富士登山

2016年7月2日

在7月2號及3號,我有了可以使用Willer Travel去攀登富士山的機會。這一直都在我的人生計劃內,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實現它。意外的攀登富士山比我想像中的簡單,這次我和一個6歲的小孩及他的家人一起登山。

富士登山

第1天雖然是以較緩慢的步調前進,但為了使大家能夠保留體力,我覺得這樣也很不錯。因為這使得大家能夠很享受登山的過程,而且每個人看起來都相當愉快。

我相信攻頂後必定是一個令人相當忘懷的感覺。因為你知道嗎你只要征服3,667公尺的富士山後,迎接你的便是日本公認最最美麗的風景。

迎接你的便是日本公認最最美麗的風景。

果然日出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景象相當的壯觀。雖然山岳被雲層覆蓋但場面也相當壯麗。我從來沒看過如此美麗的雲海,這讓我倒抽了一口氣。

我推薦給所有要來日本玩的大家,可以安排2天行程來看看,這個經驗絕對讓你畢生難忘。

果然日出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
我推薦給所有要來日本玩的大家

Review by Trial Traveler from Australia

標籤